close

 有個幼稚園客戶電腦存了很多資料,但電腦是公用的.前幾天發現有些資料不見了,研判是不小心被誤刪了.所以詢問我有沒有辦法不讓人隨意刪除或打開 ,而且每個磁碟機都要可以鎖密碼,密碼不要一樣.希望我幫幫忙處理一下.真是個好問題ㄚ.我先拿我在用的TrueCrypt試了一下.發現可以鎖硬碟.但是沒開啟TrueCrypt時,會出現需要格式化,這樣會有問題,其他人不小心按了格式化,那資料就全沒了.所以我上網找一套適用的軟體,找了一個晚上終於發現這個"尤物".可以針對磁碟機鎖密碼並隱藏.這套軟體是Disk.Password.Protection.可針對單一磁區設定不同密碼,設定完後就隱藏.如此除了有密碼的人才能開磁碟了!

DISK PASSWD.jpg DISK PASSWD2.jpg

DISK PASSWD3.jpg DISK PASSWD4.jpg

DISK PASSWD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