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企業主都明白在資訊化的時代裡電腦是很重要的工具,相對的電腦維護的重要性,但面對成本多一項電腦維護這樣的開銷,不免俗的還是退避三舍,其中大型企業往往有更高的預算聘請電腦維護技術人員,相較於數量最多的中小型企業主,都還是等到狀況發生時才緊急處理,最常見和省事的方式,就是派一位「專業」、略有電腦維護背景之職員前往處理。

 

        不過,這位同事原本手上的工作被延遲了不說,還得先被審視電腦維修進度,一兩次也還好,長此以往還是必須尋求專業腦維護團隊協助,避免突發的問題影響到企業更大的效益。

 

而解決問題的方式,如果是硬體設備故障,通常可以打給原先購買的廠商,預約時間請他們到府檢查問題來源;內網或軟體問題,則是撥打電話叫修,價錢最多也是車馬費+技術維修費+材料費不等,一趟下來算算確實比電腦維護委外還要省錢。

 

電腦維護的叫修並非毫無缺點,缺點不外乎就是電腦公司品質不一,有些則因為只提供一次性服務草草了事,只提供一次性服務的叫修電腦維護公司,當然不會記得貴單位曾經發生過什麼樣的狀況,更不會進而歸類可能發生的問題,您也可能因為忘記前次事故原因傳達不清楚,讓每一次的電腦維護檢修都像一次全新的開始。

 

當然如果預算許可,或企業主不想承擔電腦故障時造成的時間、效率與經濟損失,委外的電腦定期維護統包,絕對是最安全、快速、有效率的方式,這類的電腦維護公司若遇到內網或作業系統有急迫性的小狀況,在第一時間能及時性的利用遠端操控,大問題也會在最短的時限內到府檢修,所以讓懂你的廠商替你排憂解難,也讓比你更在乎電腦維護問題的廠商,定期主動做到系統維護是遠比計較成本來的重要的事。

如有任何電腦維護服務 歡迎洽詢02-22429995  、0952190219  塗先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腦維修 電腦維護
    全站熱搜

    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