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請先參考按【Ctrl】+【空白鍵】無法切換出「語言列」,該如何處理?,確認有將語言列設定為固定或浮動顯示,而不是隱藏語言列。


2. 如果仍然沒有顯示語言列,請在【執行】或【搜尋程式及檔案】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編輯程式。



3. 在【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下檢查是否有名稱為【ctfmon.exe】的字串值,且資料內容為【C:\Windows\System32\ctfmon.exe】。



4. 這裡如果沒有【ctfmon.exe】字串值,語言列就會消失,請以滑鼠右鍵點擊【Run】目錄,選【新增】→【字串值】來新增,並輸入數值資料為【C:\Windows\System32\ctfmon.exe】。



5. 新增完成後關閉【登錄編輯程式】,重新啟動電腦即可。
 
如果還是有問題 可來電洽詢 希文資訊 02-22429995 塗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