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常常收到大量傳真以及廣告傳真,搜尋傳真既耗時又浪費紙張,也不易與客戶確認是否已經收到傳真?該怎麼解決呢?

利用Linux系統與傳真軟體,將系統改為一台無紙化傳真系統,提供內部多人傳真。安裝一套FAX軟體,要傳真時選擇 FAX印表機即可,非常簡單好用;使用者僅僅點幾個按鈕便可以將文件輕鬆的傳送到對方的傳真機上,無需列印出來再傳真,方便企業節省成本提高使用者的工作效率,同時在客戶傳真過來後會被系統自動接收,並將文件儲存為圖檔放置在共用資料夾,方便公司內任何一位使用者讀取,如有需要再列印出來即可,避免廣告傳真浪費紙張造成成本的損耗。

 

利用電腦傳真系統規劃企業內部無紙化作業環境,在操作上非常方便,利用FAX傳真軟體網路傳真至對方公司一般傳真機,絕無差異之處,卻更可享受電腦傳真的便利。

 

 

seven_inde_04.jpg 

如有任何疑問,可來電02-22429995 希文資訊 洽詢,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uxpro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