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文資訊從創辦以來,一直秉持貨源的正統性,保固問題.所以皆與原廠代理商配合.我們所採用的貨源皆是由原廠經銷商所代理販售,決非水貨.貨品的保固皆以原廠保固為主.配合的代理商包括聯強捷元群環建達等大廠我們所銷售的產品多元化包含電腦主機銷售電腦零組件螢幕筆記型電腦印表機中高階伺服器以及還原卡等等。

 

希文資訊在電腦設備的齊全,足以滿足全部的電腦硬體採購需求。除了主要的電腦主機販售電腦買賣。還有電腦零組件、TFT-LCD電腦螢幕筆記型電腦(NBNotebook)、印表機(Printer),還有企業需求的中高階伺服器伺服器(server)硬體銷售,還有電腦系統還原服務。各大廠牌的筆記型電腦買賣acer宏碁電腦asus華碩電腦hp電腦聯強電腦、與品牌筆記型電腦:華碩asus筆記型電腦宏碁acer筆記型電腦hp筆記型電腦聯想lenovo筆記型電腦戴爾Dell筆記型電腦BenQ筆記型電腦Sony vaio 筆記型電腦...。

 

 

seven_inde_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uxpro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