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年來,國內興起一陣海外房地產投資熱潮。目前國內所銷售的海外房地產主力都以馬來西亞房地產泰國房地產柬埔寨房地產、日本房地產為主力,銷售的產品都是預售屋為主。大部份的產品都是簽約後繳交部份的房款後,在視建案的建築進度繳交房價。所以很多投資人都在問海外房地產可以轉紅單?可否轉紅單需視所投資的國家法令規定,如果購買的是馬來西亞房地產,大部分都是禁止紅單轉賣,主因是建商嚴格禁止及防止投資客炒作,另當買賣合約簽定後,如果5年內銷售買賣,則政府會在課30%的產業營利稅,故投資馬來西亞房地產是較少人玩轉紅單。購買的如果是柬埔寨房地產,則是可以做紅單買賣。主因柬埔寨政府並無類似台灣的奢侈稅制度、建商也無規定不行,所以目前很多台灣投資人購買了柬埔寨房地產後 ,放置了數個月後就開始做紅單買賣了。如果是購買泰國房地產的話,則是可以做紅單買賣。在過戶交屋前都是可以紅單買賣,因泰國政府與建商並無硬性規定不可紅單買賣。

其實做海外投資,一般會建議是要做中長期的投資,並不建議做短線炒作,房地產投資並不是投機生意以房地產作為穩定增值的中長期投資是 近百年來全世界公認的最佳低風險投資選擇

arrow
arrow

    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