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越來越冷~冷氣團也一波一波來,這種天就適合吃火鍋或是成群結隊吃刷刷鍋。

前陣子,跟朋友要去逛逛士林夜市時,經朋友介紹就先到附近的火鍋店吃飯-錢都日式涮涮鍋承德店(錢都日式刷刷鍋承德店)。

一進門,突然發現這家很大家,算一算也有125幾個座位以上。場地滿寬敞還有冰淇淋機、小美冰淇淋,看起來就很舒服

坐下點餐時,還搞不懂甚麼是AB選,後來朋友介紹後才知道原來錢都日式涮涮鍋承德店(錢都日式刷刷鍋承德店)為了服務到士林吃火鍋士林小火鍋的遊客,

特別設計了AB餐,喜歡吃肉的可以選B餐(菜量減少,肉量增加)這滿適合我的。

送來肉盤後,的確嚇一跳,大約算一算也有15片以上。

用完餐後第一次發現,吃火鍋吃得很撐。整個小腹都快凸出來了。這間靠近士林夜市的火鍋店(錢都日式涮涮鍋承德店),菜滿新鮮的,肉片也不錯,價格也不貴,CP值算是滿高的。

場地寬敞,座位多也很適合家庭聚餐 朋友聚餐的好去處。想不到士林涮涮鍋店可以開這麼大家。

士林小火鍋  

士林夜市小火鍋-錢都日式涮涮鍋承德店

士林夜市小火鍋  

超大盤的肉(令人懷疑士林夜市火鍋店的肉都很大份嗎?)

刷刷鍋  

寬敞的士林火鍋店  

寬敞的士林火鍋店

冰淇淋機  

冰淇淋機

士林火鍋店  

 

FB:https://www.facebook.com/cashcityshabu79/

連絡電話:28868668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四段79號

貼心提醒:人多時記得先定位喔

arrow
arrow

    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