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柬埔寨房產投資越來越火熱,專做柬埔寨的海外投資專家、鋅光國際地產王曉瑩分析,海外投資者都根據ADB(亞洲開發銀行)所預測,今年柬埔寨經濟 成長率達到7.3%,而明年投資者更會為了7.5%的國家經濟成長而紛紛湧入柬埔寨。因此鋅光國際地產選擇金邊鑽石島「麗薇雅廣場」做為唯一案件,透過專 業為客戶真正的做到一條龍的服務。

 鋅光國際地產執行長朱家棟列出了10項在柬埔寨投資的優勢,包括跟著建設走、經濟大爆發、人口紅利、跟著台灣的金融業搶進、高樓供不應求、租金投報高、美 元計價、最自由的外匯開放政策、私有產權有保障、稅負低等優勢。而從一開始的精選建案,只代理當地最大的「加華銀行」整體規劃與融資的案子,為的是客戶的 權益及安全無慮。

位處柬埔寨東邊美麗的鑽石島河岸第一排,超壯觀5萬平方米的基地面積大氣只蓋5棟主要住宅,一樓為百貨商場、電影院及免稅精品生活機能優。地基最深至50米有地下二層共2,000個停車位,頂級私人會所、75米無邊際泳池就在住家頂樓,招待貴賓環境服務讓面子裡子都做足。

不斷增值的黃金地段附加價值高,金邊第一豪宅建案「麗薇雅廣場」,柬埔寨置產投資最佳選擇,柬埔寨房地產說明會報名專線:0952190219。

arrow
arrow

    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