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曼谷250週年慶首重提升市民生活品質

距離2032年曼谷250周年市慶還有17年,曼谷市長Sukhumphan Boriphat日前透露曼谷市政府將與城市規劃局與城市設計發展中心合作,全力整頓泰國曼谷房地產以及該地區居住環境,而曼谷房地產勢必將納入重點。曼谷市長Sukhumphan Boriphat坦言過去曼谷舊城改善計畫進度緩慢,為了迎接17年後的慶祝活動,曼谷地區將啟動全速改善計畫,期待能藉此提升曼谷整體環境,相信此舉也將有利於曼谷房地產升值。政府大動作為了250周年做準備,無論是整治交通、街道、相關系統建設都將影響到曼谷房地產,因此必須獲得所有擁有泰國曼谷房地產的社區居民同意,曼谷市政府期許能在這17年內儘可能提高曼谷居住品質,並加強市民的生活品質,打造曼谷成為更適宜生活的環境。「曼谷250計畫」首重建設與交通,曼谷本身就是座迷人的城市,深具文化、藝術、教育等寶貴的時間遺產。尤其舊城區一帶,透過整治系統及交通工具配合城市擴張,專家認為現今已有漲勢的曼谷房地產,也許會隨著透過整頓而將更有潛力具魅力。曼谷房地產一直深受許多泰國房地產投資客的喜愛,泰國房地產因應東南亞新興市場的興起而受矚目,泰國房地產低門檻高投報的優點讓許多投資人心熱,倘若曼谷250計畫能順利實施將會帶動曼谷房地產市場,使曼谷房地產享有更多增值空間。

目前曼谷周年慶計畫包括:(1)Kadeecheen社區河岸步道風景改良計畫 (2)MemorialBridge橋腳踏車水上交通資訊中心 (3)Phra Pok Klao橋空中公園 (4)Klongsarn區河岸步道風景改良計畫 (5)Osha路步道風景改良計畫其他具有改良潛力的包括:Rattanakosin島、Silom-Sathorn地區、Pahurat等。內容除了系統、交通外也重視水路、觀光區域,有許多相應的風景步道計畫,如Klongsarn區河岸步道、Osha路步道,城市設計發展中心表示,2032年政府、非政府、社會及媒體的合作將為曼谷市民帶來更好的生活品質,並且具體提升曼谷房地產的價值。該計畫將創造比目前泰國曼谷既有土地多出6倍的綠化地區以及大量的文化地段,還有增加3倍以上的腳踏車專用道。

arrow
arrow

    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