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第二次柬埔寨-韓國建築管理會議在柬埔寨金邊舉行。統管柬埔寨房地產的柬埔寨國土規劃和建設部建設總局在會議上表示,今年上半年,柬埔寨房地產共有915個建築項目獲得批准,柬埔寨房地產投資總額達8.08億美元。

柬埔寨房地產的主管機關表示,自2000年以來,共有1581家建築與設計公司註冊,其中有四成實際營運,而外國企業又占了三分之一以上,是柬埔寨房地產建設的大宗,且外國人購買柬埔寨房地產至少2000單位。

據了解2015上半年,金邊房地產已建成的高樓從去年年底的561棟增至600棟。相較於2014年金邊房地產從5層到9層的大樓361棟,10層至19層的大樓167棟,20層至29層的大樓21棟,30層至39層的大樓8棟,40層樓以上的高樓大廈4棟,柬埔寨房地產成長跡象確實肉眼可見。國土規劃和建設部建築司副司長羅迪西哈說,如果我們從空中看柬埔寨房地產柬埔寨金邊確實迅速擴大發展,柬埔寨房地產周邊城市規劃良好,許多高樓大廈拔地而起;許多遊客五年前來過柬埔寨如今再訪也對柬埔寨金邊的迅速發展表示吃驚。柬埔寨政府也深信在東盟經濟共同體建立後,柬埔寨將從整體獲利更大,各個領域也將取得進一步的發展。金邊房地產數量年年增加,如今也越來越多人嗅到柬埔寨房地產的商機,帶領柬埔寨房地產吸引海外投資客共同錢進柬埔寨房地產,獲利可觀。

 

海外投資相關網站

  泰國房地產  http://thailand85.com/

  泰國房地產 http://oversea.seven.com.tw

  馬來西亞房地產 http://www.apac85.com

  柬埔寨房地產 http://0952190219.5185.com.tw

  柬埔寨房產  http://柬埔寨房產.com/

arrow
arrow

    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