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市場上的投資來看,投資本來賺有賠具有一定的風險存在,在目前台灣的低利時代中,投資獲利是可讓財富倍增但必須審慎評估投資的標的。一般我們老百姓選擇的投資標的大部分都是以房地產為主,主因房地產是最佳致富工具,也是各種投資方式中,最安全,最能獲利,也最容易入門的。但是近年來台灣房市一直處於高房價狀態加上政府打房使得不少投資人都將標的物轉向海外房地產了。

   一般國人在投資房地產都希望有履約保證來保障自身權益,但在海外房地產上尤其是東盟國家大都沒有此項的規範,使得海外投資人心理較有疑慮。一般在投資海外房地產會建議投資者先了解當地的國情人文以及投資環境,如果可以的話可先到投資地先進行市場考察,以避免被不肖業者的誇大數據所蒙騙。而且在挑選物件時,也必須了解建案後的開發商相關背景以免買到爛危樓。

   柬埔寨政府目前為了促進國內經濟發展,祭出不少經濟政策吸引外資進來投資柬埔寨,其中一項是簽署了外國人可購買柬埔寨2樓以上的房產,此舉動作果然吸引了大量的外資投入柬埔寨房地產,以使得柬埔寨地產及相關產業蓬勃發展增加不少經濟收入。然後詐騙或購買到爛危樓的情況在世界各國時有耳聞在柬埔寨也發生過。所以柬埔寨政府為了保障投資人在柬埔寨投資柬埔寨房地產的安全性,日前柬埔寨政府考慮制定房地產開發管制法律,以防止外國詐騙集團在操作柬埔寨房地產投資時假投資真吸金。依照柬埔寨‧金邊訊(20150728)指出國土規劃和建設部國務秘書潘速坡向《柬埔寨星洲日報》透露,政府發現最近幾年,有外國融資詐騙黑手利用我國房地產開發法律漏洞,以在我國投資房地產獲高回報率為餌,來誘騙外國人投資,最後卷巨款逃跑。他說,目前建設部只負責審批發展商建設執照,房地產項目的投資和交易活動,乃受財經部管制。他指出,任何房地產項目都必須在財經部注冊,同時繳納擔保金,以在工程中途被擱置時,財經部可以動用擔保金,向投資者提供賠償。據瞭解,部份外國詐騙集團假冒在我國投資房地產項目,但沒有依法注冊,只在外國宣傳項目,誘騙外國人參加投資。過去,曾發生有來自日本的詐騙集團以投資柬埔寨房地產為餌,誘騙數百名日本民眾投資,騙走約一億美元鉅款。潘速坡表示,我國政府考慮制定相關法律文件,以更有效管制房地產開發項目,並防止詐騙集團以假投資,來騙取公眾投資金。

昨日,國土規劃和建設部與柬埔寨歐盟商會(EUROCHAM)簽署諒解合作備忘錄,以合作擬定和加強我國房地產投資管制法律框架。潘速坡在簽署儀式上稱,透過簽署合作諒解備忘錄,歐盟商會將向我國提供資金和技術,加強房地產投資的相關法律,以提高外國人對投資我國房地產市場的信心。他說,歐盟商會也將協助國土規劃和建設部,制定桔井省和嗊吥省城市發展總體規劃。他說,在達成簽署諒解備忘錄後,雙方將成立三個工作組,分別是制定房地產投資管理工作組、城市規劃工作組和建設工作組,這三個工作組負責履行備忘錄的內容,包括制定分層地契法律和程序、制定法律規範、城市規劃標準、對建筑公司、承包商、顧問和專業人士進行分類等。(柬埔寨星洲日報)

    想必這條的新法令,將使投資人在投資柬埔寨房地產時可以加放心,同時也使得柬埔寨房地產的交易更加熱絡。

 

柬埔寨房地產投資 洽詢專線0952190219 塗政翰
                                      或
免費參加柬埔寨投資說明會 http://柬埔寨房產.com/

 

 

 

海外投資相關網站

 泰國房地產  http://thailand85.com/

 泰國房地產 http://oversea.seven.com.tw

 馬來西亞房地產 http://www.apac85.com

 柬埔寨房地產 http://0952190219.5185.com.tw

 柬埔寨房產  http://柬埔寨房產.com/

arrow
arrow

    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