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兒防老

行政院人口會報早在2013年提出警訊表示台灣人口老化嚴重情形若繼續持續下去,「扶老比」將在2016年升至18.0%,並且勞工年齡自今年起逐年下降,勞動力出現「晚進早出」現象,退休年齡愈拉愈長,整體人口結構驟變,台灣青年人口競爭力將遠不如亞洲主要經濟體。換言之,在人口紅利屢創新低的今日,期待早日退休靠兒女孝順、每月的退休金過日子的人,真的需要好好重新思考怎樣才是我們想像中的退休生活?甚至是否該規劃如何能在退休時達到財富自由擁有終身收入?

  過去,千萬存款放在銀行定存,利率少說8%,每年淨領80萬的利息來當退休金;但現在1000萬存款放銀行不過就10多萬的利息,相形之下過去單靠存錢的理財規劃早已不合時宜,勢必有所改變。這麼一來,海外房產投資就成了一條通往投資新星地的道路,以往聽到海外房產投資總以為海外房產投資啟動資金動輒千萬,一般退休族恐怕無法負擔。

  事實上以柬埔寨鑽石島來說,海外房產投資是完全不需要如此戒慎恐懼的,柬埔寨鑽石島具備了海外房產投資絕對優勢除了美元計價、外匯政策開放、擁有最低稅負等因素,還有最被看好的東協經濟共同體成立,柬埔寨鑽石島乃柬國最繁華的區域,幾乎複製當年台灣經濟起飛的美景,是海外房產投資的首推目標。現在進駐柬埔寨鑽石島不但門檻不高還能預期其高報酬率。以投資450萬的柬埔寨鑽石島投資來說,單月就至少有3萬台幣以上的租金收入,就算只是做柬埔寨的美元定存,都可以享有4.75%的利率,而且海外房產投資所購買的房子還隸屬於購買人,幾乎是退休族投資退休生活的最好選擇。

                                                                                                                                                 海外房地產  

 

洽詢專線: 塗政翰 0952190219

免費柬埔寨房地產投資說明會 http://0952190219.5185.com.tw/newspage.php?id=36

 

 

也想了解泰國房地產投資嗎?

 

 

arrow
arrow

    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