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多年前的台灣,銀行定存利率還有8%的時代,退休金存入銀行還可靠著利息生活。今日即使有千萬元存入銀行,利息不過10多萬元,今非昔比,退休的投資規劃也要隨著情勢作改變。現在投資海外房地產已是一項新選擇,尤其東協議題崛起的東南亞房地產市場如柬埔寨房地產馬來西亞房地產泰國房地產等等,其中房產總價不高的柬埔寨房地產是非常值得投資的標的。

 

柬埔寨房地產的投資優勢除了低稅負、通用美元計價、外匯為最自由開放的新興國家因素之外,柬埔寨房地產的投資最被看好的原因是柬埔寨的經濟才正起飛,如同當年台灣經濟起飛時的光景,此時在柬埔寨投資柬埔寨房地產的門檻不高,卻有高報酬率回報。鋅光國際地產執行長朱家棟表示,現在柬埔寨房地產投資450萬,一個月約有3萬台幣以上的租金收入,還有將退休金拿來柬埔寨銀行放美元定存,可以享有4.75%的利率,也因為如此,朱家棟笑著說「我的退休金,現在都在東協柬埔寨房地產投資。」

 

不只是退休族,現在年輕人也越來越多決定離開台灣這個舒適圈,前往東協柬埔寨闖天下,都是看好柬埔寨房地產未來的發展。現況台灣的年輕人大多在台北買不起房子,可以透過在柬埔寨投資購買柬埔寨房地產,跟隨東協議題的熱潮投資柬埔寨房地產獲利了結後,可以將資金轉為未來回台創業或買房的資本。

 

 

 

鋅光國際地產專營柬埔寨房地產,代理柬埔寨最大商業銀行「加華銀行」融資項目的大案-麗薇雅廣場,位於皇宮附近為最貴市中心地段。柬埔寨房地產建案「麗薇雅廣場」是柬埔寨鑽石島上唯一的水岸第一排河景,坐擁增值地段;個案本身還具備最大私人會所,無邊際游泳池、最大百貨商場、電影院和六星級酒店式住宅管理,享有高優質的生活品質。鋅光秉持著真正一條龍服務,認真幫投資柬埔寨房地產的客戶做好代租、代售、代管,從頭到尾完整的服務。

 

洽詢專線: 塗政翰 0952190219

免費柬埔寨房地產投資說明會 http://0952190219.5185.com.tw/newspage.php?id=36

 

 

也想了解泰國房地產投資嗎?

arrow
arrow

    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