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旺國際地產推出泰國買房出租年投報6%圓夢計畫,「TC GREEN」新成屋坐落於曼谷有台灣信義區美名的NEW CBD商圈,以低總價、零公設、250萬元起的投資誘因,不失為國人到海外投資置產的選項。

台灣房市投報率已低的可憐,年輕人不吃不喝也買不起台北市一間公寓,政府打房,投資客獲利了結,陸續將資金移往國外,海外置產成了時下最夯的潮流。

泰旺國際地產推出「TC GREEN」投資建案,坐落於曼谷信義區之稱的NEW CBD商圈,低總價250萬元起即能擁有。 泰旺地產/提供

 

曼谷是未來東協樞紐,分4條主線道,東線由昆明經越南到曼谷;中線由昆明經寮國至曼谷;西線由昆明經緬甸到曼谷;南線由曼谷至新加坡,加上今年全線通車的昆曼公路,光從交通便利性,人潮錢潮會大量湧入曼谷,專家預測曼谷未來5年後的經濟將蓬勃發展。

泰旺國際地產表示,曼谷市的交通擁塞,出門應盡量搭乘地鐵,從曼谷到機場的Airport Link只要30分鐘,票價只要35元泰銖,可說非常便宜,投資課稅方面,在泰國購屋政府稅總計約3.5%左右,比起新加坡課稅15%要低的很多,這跟投報都有直接關係。

 

欲知投資詳情請報名包租公說明會,每星期六下午2點在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82號17樓進行,說明會採免費入場,名額有限。預約專線0952190219塗政翰

arrow
arrow

    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