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本篇日本不動產文章主要目標是介紹北海道房地產,但其實深諳房地產投資的內行人都知到,投資最大重點除了location之外,還是location!因此,提到日本房屋,便不能輕忽東京不動產,現下吸引投資者在日本買房的另一重要因素為:高回報率至6%!想要27歲賺3億?絕對不能錯過房地產投資機會!

--------------------------------------------------------------------------------

【蘋果日報-特別企劃】

「錢」進日本台人瘋海外置產

在日圓重貶與日政府正式予國人觀光免簽待遇等諸多因素下,台人赴日旅遊人數激增。而國人也深受政府積極查稅、房地合一等打房政策影響,轉向海外置產意願大增,而日本不動產就成為投資者的熱門首選。

璽睿不動產蔡葭碧董事長表示,日本因長期實施實價登錄機制,短期內房價波動較小,建議投資者以長期收租為目的,進行海外資產分散、規劃退休金等事項,且在日本買房最重要的是慎選管理公司。此外,蔡葭碧董事長更強調應替自己打造源源不斷的被動收入,找到高投報、穩定現金流的工具,以穩健持續的累積租金收益,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提早投資日本房屋掌握自我人生達到財務自由。

北海道札幌在地租屋需求增

北海道是日本人口密度最低、林木覆蓋率超過70%的地區,全年四季景色分明,是許多民眾必定到訪的觀光熱點之一,北海道春夏季披著如普羅旺斯般的浪漫花海,等秋天一到便能明顯感受到季節轉變,整片山頭橘、黃、紅色的迷人紅葉秋景,吸引不少旅人逗留,到了冷冽的冬季限定季節,更顯北國銀白色夢幻純淨的一面。在此投資日本不動產除了賺投報外,更可賺美景。

有北海道東京之稱『LITTLE TOKYO』的札幌市,人口多達193萬人 (為全日本人口第五名),受近年北海道旅遊人數大增影響,札幌飯店入住房客數,也較前年提升54.9%,由於札幌在地與周邊區域的居住人口數懸殊,且多數年輕人會前往札幌求職,穩定的租屋需求便應運而生可作為日本買房的參考之一。

arrow
arrow

    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