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近十年來房價一直一路上漲,近年來政府陸續祭出打房政策如實價登錄 奢侈稅 房地合一稅 等等

造成許多的投資人將資金紛紛的往海外投資依據工時時報的報導2015年3月6日的報導
2014年台灣境外房地產投資金額,就飆增770%,全年約新台幣480億元,躍居亞太國家第五大戶.其投資金額非常驚人.根據下列好房網的新聞報導 柬埔寨房地產是目前國人新興的投資標的主要是其金邊房地產的投報率高約10%  房價漲幅約16% 其漂亮的投資指數吸引了許多的投資人前往.甚至未來年底東協啟動後 更帶動了外資的投入柬埔寨建設將提高就業人口也吸引外國人士的進駐,此時柬埔寨房地產金邊房地產的需求量更大增 也勢必帶動柬埔寨房地產的房價上漲,對於投資人是一大利多.但文中也提到投資柬埔寨房地產也需注意建商品質與服務.這是不可不注意的事情.目前我們主推的柬埔寨房地產建案是鑽石島麗薇雅廣場, 這個建案營造商為全球500強企業中國建築比如北京水立方 上海環球金融中心 香港新機場 皆是其作品.開發商則為柬埔寨最大銀行加華銀行.所以在柬埔寨房地產麗薇雅廣場是萬中選一也是最安全的投資產品.

立即報名柬埔寨房地產投資說明會~麗薇雅廣場

-------------------------------------------------------------------------------------------------------------------------

 

新興國家置產術 3件事不可不知!

 

 

好房網News記者馮牧群╱台北報導


 

海外投資潮方興未艾,2015年全球經濟發展重心仍聚焦亞洲,尤其東協做為改變亞洲經濟結構的領頭羊,房市詢問度居高不下。專家建議,在房價水平相對低的新興市場置產,首要熟悉當地的政經情況與制度,有機會最好實地考察,且要避免投資預售案比較安全。 民眾若到柬埔寨等新興市場置產,要注意建商品質與售後服務。(業者提供)

21世紀不動產副總曹若琪提醒,海外置產需要充分了解當地的經濟能動性、政策制度、居住習慣、房屋市場狀況、匯率和稅制潛藏的隱形成本,建商品質尤其重要,如有完工的建物供參考更佳,建議選擇有實績或已完工的建案投資,對民眾相對較有保障,若條件許可,最好前往當地實地考察。 專家指出,消費者應選擇有良好售後服務的仲介品牌,以免因業者或中間介紹人缺乏專業知識,導致購屋流程及客戶服務有缺陷,即使表面投報率很高,若置產缺乏安全性,容易導致消費者蒙受其害,因此選擇能提供一條龍售後服務保障,例如完善的物業代租代管,可讓投資人省去遠距離無法控管的煩惱。 近期反應最佳的海外市場就屬東協的柬埔寨,由於無奢侈稅、無資本利得稅,且美金全面流通,促使外資大量注入,房市突飛猛進。首都金邊自2011年起,年經濟成長率皆高於7%,排名全球第十,促使人口收入逐漸上升,約有26萬就業人口的月收入已達600至1000美金,甚至有12萬就業人口月收入達1000至2000美金,當地社會結構逐漸由傳統大家庭變為核心小家庭,對自有住宅的需求量提升。 金邊的租屋客群,多為長駐的外籍人士。據統計,目前在金邊有超過五萬名外籍人士,長期定居的工作人士及投資者對住宅產生需求,業者發現,自從柬政府2014年批准外國人購買二樓以上房產後,金邊房市大幅成長,購買公寓的外國人除台灣人外,其餘大多來自中國、韓國、日本、美國、新加坡、馬來西亞和菲律賓等國家。




原文網址: 新興國家置產術 3件事不可不知! | 好房網News | 最在地化的房地產新聞 http://news.housefun.com.tw/news/article/85384390678.html

arrow
arrow

    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