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這一年來,因業務需求與亞太國際資訊合作配合(開發8585房仲管理系統Linux架設,公司內部系統維護),首次接觸了房地產相關業務

認識許多房仲前輩.發現現在台灣的房地產價位已經高的嚇人,隨隨便便一間房子售價都好幾百萬起跳,可能是小編15年的薪水不吃不喝才買得起

雖然政府提出房地產實價登錄或奢侈稅,但仍然無法抑制價格逐日攀升的房地產價格.前陣日子黃金價格雖然往下降但是台灣的房地產卻未見有下滑的趨勢

甚至還有不斷的新建案一直發表,總覺得台灣的房地產行情是碰不得.

    後來與從事房地產的總經理聊過,現在由於政府的一些打房政策與高房價(打房還造成高房價~"~),所以現在許多台灣人都轉往馬來西亞投資房地產,泰國投資房地產或其他東協國家投

資房地產也就是海外投資或海外置產.因為這些國家對外國人投資房地產是友善的例如投資馬來西亞.其條件如下

馬來西亞房地產投資首要條件:

一、馬來西亞政府允許外國人投資房地產的價格超過50萬令吉的住宅型房地產。
二、外國人可投資的未開發土地劃分如下:住宅區、接地式平房、半獨立式別墅、連棟屋、多棟聯建住宅、單元公寓、獨立產權公寓等等。
三、外國人可購買馬來西亞的預售屋或成屋等房地產,唯一的限制是不得購買僅限馬來人持有的房地產。

    在奢侈稅方面,台灣採取更嚴格的壓制政策,賣價多少就課多少,大馬政府則只課獲利的部分,算是名符其實的『奢侈』稅。甚至還說年投報6-8%

年增值5-15%等.

  看來台灣的房地產高漲反而引起大家前往海外投資房地產,像馬來西亞房地產  泰國房地產而且也獲的滿好的投資報酬率.

  http://apachouse.seven.com.tw  有一些相關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